現代因果實錄-嬰靈討報

2014080217:16


順天壇濟公活佛登鸞:             75‧6‧7‧ 
 
詩: 濟佛醉步任消遙 公道直心透九霄
  活人勿步行屍走 佛在世間緣渡超
示:

    哈哈!世人笑我醉,到底是誰醉,人醉心何醉,世人醉心我醉身,醉醉醉,醉中含真理,眾人齊醉我獨

醒!醉生夢死是真醉!哈哈!眾弟子找



我醉濟公有何事!一一說明白!來!先由莊杳○信女進前來。
 
詩曰: 莊女頭暈已三秋 墜胎四次嬰靈愁
  殘害生靈受報應 速行善事解冤仇
示:

    莊信女,妳至今已連續流產兩次,如今妳又懷孕在身,老納

真為你擔心,此胎是否能順利產下一男半女?真是罪孽!
     
  為何以前妳如此隨便!妳想想!頭痛常暈已連續三年,

吃遍中西名藥,但是頭痛依舊,此症不是普通凡人

之病,是遭妳墮胎未出世嬰靈憑附討命之病。
  
老納也不便多說,妳在剛踏入社會時,因交友不慎

未經雙親之同意,暗中與男友同居,雖然事隔十多年

,可是被妳在懷中慘殺之四名嬰靈,也就是妳

殘忍墮胎四次,在未見天日時被化作血塊一團嬰靈

其怨難消,恨母殘忍,所以妳雖然與唆使墜胎主謀

者男友結婚。
      
可是,妳倆夫婦均是間接殘害胎嬰劊子手,妳之流產

亦是嬰靈憑依作崇,妳夫之包工業在極賺錢順利之下

,一下子跌到谷底負債累累,更是妳倆未見

面之四名親生骨肉嬰靈在索命,老納言到此,莊信

女妳有何言:說說看!        



莊信女答:濟公師父,我知道錯了,請

代弟子排解,救救弟子,我會再來感

謝濟公師父,只要我的病會好,及丈夫事業

成功,順利生下孩子,什麼條件我都會答應的。
        


濟公活佛曰:真的嗎?什麼條件都會答應嗎?

                    假如老納叫妳馬上持齋清口,行功立德發三施

                    ,遇善則行,見道勇進妳能切實作到嗎?不要欺

                    騙自己良心說說看!        



莊信女答:只要能使我倆夫妻能平平安安過著日子,有兒

                  有女共享家庭倫理快樂生活濟公師父所說條件,

                   我都可以說到做到。
        



濟公活佛曰:好,好,信女志氣可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誰無過錯,能改者善莫大焉!」只要妳發愿

                      立下道志,冤愆可化解,回去後馬上刊印善書

                      指名迴向嬰靈,早日出生或超出苦海,另立刻

                       發愿清口茹素,夫婦同修積善功,其餘之事由

                       老納替妳作主擔待吧!
        

來。替我倒杯酒,讓我聞聞酒香,哈哈!我愈


醉愈醒,凡人是愈醉愈糊塗。 


有道是齋心勝齋口,凡間人常以為,老納醉



濟顛,本是常吃狗肉葷食,為


何剛才勸莊信女持齋清口,哈哈!錯了,


到底誰看到我真的吃狗肉,為了渡世


人之開悟,讓世人悟出吾人修道,應不可著相,


喻真心之修勝有形之修,哈哈!醉言酒語,來!該


由涂弟子晚○發問了。
 


  •   asd9595 於 2016-01-17 22:20 1F
  • 萬般的罪過,如果真心 發露懺悔 日日行善--都是能減輕的。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分享。 
  • 版主於 2016-02-04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