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過客

2014090812:55







放生幫助了我母親,讓她身體更健康!

這一則心情小語是希望讓看到的人更相信放生的威力



在放生之前

我媽媽的身體每況愈下

不只面容變老

體力也變得很差

每天血壓升高血糖也降不下來

我常常看著他的臉感覺她像個九十歲的老人

事實上她也只是七十幾歲而已



正巧我為了某些因緣放生求福

因為很擔心我的媽媽

所以在放生之後也立刻將功德回向我母親的冤親債主



沒有想到有一天晚上夢到我的母親

我母親告訴我她上輩子為了情殺了三個人...

還將那三個人的屍體糊在牆壁裡面

想說天衣無縫....奈何...

所造業不亡



我正為了我母親造下如此大的殺業感到震驚之時

竟然聽到我背後有人拍手大聲的說「他們出來了」

憑空中竟然出現了一名女子

她一出現就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們願意和解」

由於我認為我母親造下了瞞天的大業...

我也代替我的母親跪下向她求懺悔...

當我起身的時候...那名女子跟其他的冤親債主已經不見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發現我的母親身體越來越好

不僅精神變好....面容也變年輕了

之前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因為她有血糖過高、心臟方面的疾病)

一天到晚躺在床上(據我知道,血糖過高的人都容易昏睡)

現在每次看他大多不在房內而是外出購物

罵起人來也有力氣多了

(這一點我朋友也能見證)



希望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能夠多行放生

因為放生真的是消我們多生以來的業障

吃素只是避免在未來的時候繼續跟眾生結惡緣

所以我們是否應該以真正的慈悲....心...

在吃素之外....多行放生..給別人一個不要被宰殺剝皮的機會



那麼別人在我們危難的時候

也會給我們一個機會..

 


  •   asd9595 於 2016-04-23 23:59 1F
  • 隨喜讚嘆 懺悔 放生 不可思議功德利益,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04-24 17: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