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前世的罪業

2014122118:16


教授大鑒:


以下是我自身因果業報的故事,敬請代為


披露,刊登於所著善書或其他刊物,公諸


於世,以警惕世人,並藉此表達我最深切


的悲痛與懺悔。


我最近有幸能得知自己的前世因今世果,我


有這種特別的機緣,可能是我近來一直虔誠


的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觀世音菩薩


乃大慈大悲顯化妙智,牽引一位學密修法的


善信來指示我,使我能覺悟懺悔認真修持,


以救贖前愆,挽救命運。


在某一個前世年代中,我是一名醫生,本應


懸壺濟世,善盡醫責,不幸卻誤交了一位損


友,此人性好漁色,常會貪淫良家婦女,而


我為念及友誼,竟爾罔顧天理,授以藥物助


其誘騙女色,逞其獸慾。後來有一名受害女


子因不堪受辱,前來找我理論,當時我不僅


沒有承認錯誤,檢討改正,反而理直氣壯斥


責對方,而且還以尖酸刻薄的口吻譏刺對方,


結果這名女子因為不堪剌激,在羞憤之餘竟


然自殺身亡!我因幫助別人毀人貞節,害人


性命,犯了傷天害理的嚴重罪過,以致今生


今世遭受非常苦惱的果報。平心而論,我的


各種條件都還不錯,奈何婚姻感情路上一直


都很坎坷不順。


盡波折,至今雖已屆坐三望四之齡,猶未能尋


得美滿理想之對象,因此不僅自身常受寂寞孤


獨,形隻影單,伶仃乏味的能以我的遭遇為教訓


,以後做任何事均應考慮後果,而且必須分辨善


惡,善則勇往直前,惡則有所不為,將來才不會


造惡業受惡報,否則必定會後悔莫及。謹此順祝



心想事成 阿彌陀佛  佛弟子簡○○ 敬上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每天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或放生也可以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