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業太重的惡報--重病纏身

2015031719:14


雲鶴教授:您好。
拜讀了您所著的「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後心中感觸

極深,令人更加相信為人應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平

日我就非常相信因果,也時常為自己累世之迷昧懺悔

不已。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出生不久就罹患癲間,時常因而

失卻知覺,暫時失去記憶,而且噁心想吐,沒食慾,

至今已將近三十年,所服的藥量逐漸增加,但病情乃

未完全穩定,有時還會發作,令人痛苦萬分。而身體

各部分又常疼痛不已,因此成了醫院的常客,我也成

了一個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民國七十九年,由於忽然食量大增,至醫院抽血檢查

發現南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後經轉診,醫師說,此

症只能用藥物控制,手術無法根治,因此只好長期再服

用此藥。前幾年我又雙眼奇癢無比,經醫生檢查,是患

了「過每性結膜炎」只能用眼藥水控制,迄今雖已多年

,還是未能痊癒,實在感到十分困擾。民國八十年十月,

我又忽然發燒不退,全身關節疼痛,而且無論如何打針

吃藥都無法退燒,經大醫院檢查二十多天後發現,天啊,

我竟患了「紅斑性狼瘡」,自此後每天都要服用十二粒

的類固醇,我的燒雖然退了,但可怕的副作用也一一呈

現出來,我外貌變了,臉變成月亮臉,經常引起別人異

樣的眼光,而且全身變得無力,雙手發抖,連一雙筷子

、一枝筆也拿不穩,同時由強烈的精神興奮,導致嚴重的

失眠,每到深夜由於無法入睡而常常流下傷心的淚水。


民國八十一年五月當我服用類固醇劑量減少之際,另一個

可怕的惡運又降臨到我身上,我朋腳的髖關節忽然疼痛不

止,經X光照射後發現我的雙腳的髖關節竟然都已壞死,

因此不得不接受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自此之後許多行為

動作都受到限制,這種手術又連續作了兩次,不僅使我痛

苦不堪,而且我的雙腳的大姆趾關節也在八十三年九月壞

死了,對於飽受病痛的我更是雪上加霜,苦上加苦。


我長年累月的病痛,不僅令我肉體上與精神上感到無限的

苦楚和難堪,也連累了我的父母。我本來想找一個簡單的

工作來謀生,但因經常不斷的受到病魔的侵襲而始終無法

實現這種心願,因此只能依賴父母的照顧而生存,想到這

裏內心總覺得無限的歉疚,以及對父母無限的感激。


每在病變復發痛苦難熬的時候,我就不禁感嘆自問,我為

什麼這麼悲慘,這麼倒楣,會有這樣不幸的遭遇。為了瞭

解這個原因,我曾經寫一封信給一位會通靈的特異人士,

請他詳查我的因果,不久得到的回音是:他發現我今生病

痛連連的主要原因乃是因為我前生為了貪圖口福殺生過多

,殺業太重,禽皆殺,一生中殘害生靈不知其數,今生才會受到

這種惡報。我看了以後心中又震驚、又懺悔、又自責。由於這些

殺業,我今生不僅要不斷的受病痛的折磨,而且還要飽受挨刀手

術的刑罰,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此奉勸各位朋友,今後千萬不

要為貪圖一時口福或一時的瞋恨便去傷害別人或殘殺其他動物。人

應將心比心,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們應

當發揮我們的良知,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要「聞其聲不

忍食其肉」「見其生不忍見其死」,對萬物眾生應當慈悲為懷,

善加愛護才是,千萬不要跟他們結惡緣,否則將來必定會後悔

莫及。我這一生悲慘和痛苦的遭遇便是最好的教訓,希望世人

能以此作警惕,切莫步入我的後塵,這是我寫這封信的最大心

願。最後再度希望人人都起戒殺,能多放

生,多讀善書,多領悟聖賢仙佛的金玉良言,多作善事。


謝謝慈悲!敬祝

道安                       懺悔人 敬上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也可以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