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魂使者誤抓法院書記官

2015081616:06



發生於民國六十八年三月間,刊載於五月二日

聯合報。其原因是,桃園地方法院書記官查一

峰,於民國六十八年四月上旬病逝,在他病逝

以前,曾有另一劉書記官,因面貌、體型與死

者酷似,而險遭「勾魂使者」誤抓。其來龍去

脈如下:在三月二十日上午十一點左右,劉國

睿書記官在辦公室辦公,突然咳嗽不已。坐在

他旁邊的同事們問他,他說:「沒事」。說完

,便不自覺地走出去,朝餐廳的方向走,好像

是要去吃飯,但走到樓梯下的中廊,便昏迷了

。當時適有檢查官林金木經過,發現劉書記官

跌坐在地,不省人事,認為情況有異,立即請

法警陳信貴開車,將他載到義務法醫楊敏盛的

外科醫院急救。當時,他的呼吸困難,毫無知

覺,連指甲都黑掉了。由楊醫師為他急救打強

心劑,罩氧氣罩,照心電圖,一直到下午三點

鐘才甦醒過來。林檢察官說:他一醒來,第一

句話說:頸子很痛,後來又說肚子餓。


事後問劉書記官,他昏迷的情形,他說:「我只記得


,有兩個人,身材比我高大,用繩子勒住我的頸子,


走進一間房子裡去,那房子也很高,也很大。有一位身


材高高的,穿著一件黑袍的人一看到我,就責問帶我來


的那兩個人!你們把他帶來幹什麼呀﹖那兩個人回答說:


不是你要我們帶他來的嗎﹖穿黑袍的人說:搞錯了,快放


回去!那兩個人立把我頸上的繩子鬆了。我記得曾責問他


們說:我沒犯罪,你們胡亂抓人,是妨害自由的行為呀!


但兩人不理我,把我從門外一推,推出門,再把門一關。


門的聲音很響,轟隆一聲,我張大了眼睛,發現我居然在


醫院裡了。而且,已足足昏迷三個小時啦!醒來後,感覺


頸子很痛,一直痛了好多天。那時醫師說我心律失調,後


來我再到台北仁愛醫院做了一次總檢查,但從頭到腳,一


點兒毛病也沒有。」這一種事情也是不好用科學去解釋它的。


由此,我們還能去否認天堂、地獄的存在嗎﹖人有靈魂而不


死,也可以得到一左證。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也可以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