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是幸福

2015081616:09



湯明娥小姐死後復活
湯明娥小姐,任職台南糖業研究所,在民國七十二年八月十七(日農曆七月初九日)這天趕著上班之,突然間不知從那裡闖出來的一輛機車,一下子猛撞過




來,隨即不省人事,直到下午二時方才醒過來。醒來時正在照腦波,之後,醫生認為沒有腦震盪的現象,也沒有大礙就讓她回家。以下是湯小姐不省人事時的所見到的情形:






就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被一個黑影拖著,沿途都是黑漆漆的,兩邊似乎還有慘叫聲。然後我進入了一個殿堂,就好像古裝電視劇在審犯人




的情景,對著判官說:「我可以藉著她轉世了。」判官此時就翻一本冊子,你找錯人了,她不能替代你,她前世是一位仙姑,因為犯了一點小錯,所以



下凡要受點苦。」就把那位黑影趕走。之後位判官就轉問我師尊及師母及點傳師的名諱,我僅我所知道的回答。因為我很少接近前賢,有的記不起





來。這位判官問我知不知三寶﹖我說知道。然後這位判官就說我還要回陽間受苦,並告訴我要吃素。我說不回去陽間,太苦了,我賴在地上不動。判




官就下來用腳踢我的腰背說由不妳,當時我覺得痛就喊了一聲:「好痛」,人也清醒。這時只覺得有人在說「不要動,我在給你照腦波。」





事後我將所遭遇的事,告訴我的同事,卻沒有一個人肯相信,我只好到佛堂去,終於印證我以前忽略了的事,是不可輕視,只有佛堂的人相信我的事情。此後我也願竭力去做勸化人的事。(而腰背到目前尚隱隱作痛)。
 

 


  •   asd9595 於 2016-03-13 18:04 1F
  • 知足就是幸福,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真的要多加珍惜。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03-19 16: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