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場工作的老舅以及賣肉的阿姨

2016052100:00


註:本文是個真實的故事,就發生在末學身邊,謹以故事


,勸誡諸君,明事理,莫殺生,近善道,學佛陀,發菩提


,離苦海...屠
宰場工作的老舅早年是接姥爺的班在屠宰場


工作,其間沒有變動過工作,這份工作也比較辛苦,總是


沒亮天就要去上班,以供應市場。


老舅家是親戚裏生活比較拮據的,多年來這樣的工作在


收入上也就隻能勉強溫飽。


東忙西和老舅家的走動不多,這次去看老舅和他聊天。


我勸他說:“老舅啊 你這個職業實在是太不好了..."


老舅:“咋呢?”


我:“殺生啊!你殺每天都在殺那些大牲口,殺了很


多年了,罪業太重了,咱們家人沒人了解這些,我還


算是稍微了解一小點點的。”


老舅:“咱不懂這些啊! 隻當工作而已!”


我:“在我看來,你這工作還不如掏大糞的,給我多


少錢,我都不幹..我寧可掏大糞!"


老舅:“唉.."


我:“老舅,我看你現在這身體狀況,你就借這機


會別再去上班了,幹啥都比這強,殺生的果報咱背不起啊!”



這時候老舅媽插話:“你看你老舅,歲數也不大


,四十多歲,可是在他們單位都是老人了,現在他們



單位和你老舅差不多歲數的人一共就四個,其他


都是年輕小孩。”



我:“那以前那些人呢?大多不幹這玩意了嗎?”



老舅媽:“也不是差不多都死了.."


我:“看..不啥好事”


老舅媽:“還有的死得古怪的呢?以前他們一


起的一個同事,每天上下班回家有一條小路


是必經之路,那人總說在路上看到鬼之類的東


西,不敢走,後來非要兒子陪著走,時間長了


誰也受不了,後來有點風言風語神經兮兮得,


和別人說也沒人信他,有時也笑話他,後


來那人得了重病,就死了。”

...


之後老舅住院一小段時間,出院後在家修養,


老舅背著別人不舍得打胰島素 導致第二次住院


。這一次第一天晚上我和老弟(老舅的兒子)


晚上值班護理老舅,在晚上大概12點後1點前


的時候 ,老舅突然開始莫名對著門的方向罵人


:“你們都是哪來的!?你們給我滾!?...”我


和老弟都被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驚呆了,老弟


馬上問老舅:“爸!?爸!?你罵誰呢?.."老舅


很生氣的指著旁邊說:“他們!!不知道他媽的


哪來這麽多人裝神弄鬼得來嚇唬我!...”老弟急


問:“他們在哪呢!?病房裏就咱三個人啊”老舅


說:“不都在這呢嘛!你倆沒看見嗎!?”我馬上


意識到一定是冤親債主來了,老舅看到了,然後


老弟小聲問我:“哥啊!是不是人快不行的時候才


可能看到那些?.."我說:“你別胡思亂想,我新學


個藏傳佛教的短咒是專門消業障的(金剛薩埵心咒)


咱們倆一起念回向給老舅,然後我們一起念,過了


大概不到一小時的時候老弟問老舅:“爸,那些人走了


嗎?”老舅說:“沒有,他們在那邊,站得遠了,沒過來。”

...


總算等到了天亮有家人來替我,我沒告訴任何人馬


上去了一個多年非常信任的能了知一些因果的一


個阿姨家,進屋忙說:“快幫我看看這個人,他叫

XXX”阿姨一搖頭說:“這個人不行了,準備後事吧!

業障太重,壽命到了,沒有更多的辦法...”

...


之後老舅住了一段時間院,糖尿病綜合症病情越


來越嚴重,醫治無效。老舅喊著要回家,態度強硬


,一定要回家。後回到家他稍微安心了些,到家不


到半小時斷氣了,我趕到的時候是大概斷氣後半小


時的時間,碰了下老舅的身體,已經全身冰冷僵硬


。我也看過一些屍體,這麽快這麽冰冷僵硬還是


第一次,而且面相發青,直至出殯,眼睛嘴巴都


合不上,樣子挺嚇人的...



希望這個真實的故事能夠讓更多的人看到,能夠


讓更多的人引以為鑒,遠離殺生。如果寫這個能


夠對別人有一些幫助的話,如果這樣做有一些功


德的話,我希望所有的功德,都回向給老舅以及


老舅的冤親債主,希望他們在輪回苦海裏能夠


盡早得離苦得樂。


賣牛肉的阿姨有個阿姨以前是算命看事的,時隔十


來年未曾有來往,前段時間有機緣再次相遇,我邀


請阿姨去素食店吃飯也好敘舊。這個阿姨家以


前是賣牛肉的,當時很風光,賣牛肉的生意賺了


不少錢,在同行業中常引人羨慕嫉妒,也聽說有


人曾經甚至看到過她家的一些所謂老仙幫著賣幫


著賺錢,隻是聽說而已。是不是謠傳是不是謬論那不大



知道了,在飯桌上我問阿姨牛肉生意怎麽樣了,


阿姨說:“唉..早不幹了..以前不懂啊...因殺生得來的


錢財留不住啊!這種生意做不得,以前是賺了


不少錢,可後來這樣的錢剩不下,都沒了,還落下一身


病,不懂啊!愚昧啊...要能好好學學佛就好了..."


我說:“現在也不晚 我們一起學...”


南無阿彌陀佛尤重 每天殺人都無數(主要指墮胎)


怨氣累結 無休無止 愈演愈烈 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


多一分覺醒 遠一丈苦海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每天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或做放生活動也可以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