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棄五穀惡報

2014012418:07

從前有一位老婦人,曾經在一位做官的家中,擔任廚房的工作,她常常做了過多的食物,吃不完,就把剩下的食物丟棄在




水溝裡;有一天,她病死之後,又活了過來;並且說道:「我看到有兩船遺棄的食物,又臭又髒,有一個人就用鐵鞭打




我,而且說這是我生前所丟棄的食物,並且還逼我吃,我沒辦法勉強的吃了幾口;肚子就發脹,難過的受不了,不知道要




什麼時候才能吃得完啊!怎麼辦啊!」老婦人說完之後,就又死了。




多寶觀音



多寶觀音是觀音菩薩三十三應化身之一。相傳江北百姓兇殘貪財,觀音菩薩便化身一個帶著許多財寶的和尚前來點化。一夥貪婪的歹徒見


到後,便把財物搶劫一空,沒想到財寶拿回家後全都化為灰燼。表示貧富自有天命,不可強求。只要是正當的願望,觀音菩薩都會讓眾生


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