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升遷與解厄的奇妙結果

2015031719:17


雲鶴教授:您好。

首先自我介紹,我叫王○○,家住台北市內湖區,


民國八十五年底我到台北
行天宮 拜拜,無意中


看到教授您的著作,當時順手帶了一本回家,看


後覺得有點不太相信因果,我認為一切「順其自


然」就好了。民國八十六年春假我到林口觀音寺


參拜,又看到教授所寫的書,這次好奇又拿了一


本回家,我看了以後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每


月捐幾百元參加助印善書的行列。當年十二月初


我得到機會到一家航空貨運公司擔任司機的工作


。由於每次我去劃撥行善後,心中都覺得輕鬆愉


快,精神飽滿,因此我就決定在每月的工作計劃


中第一個重要的事項便是去劃撥行善,如此持續


一年後我便發現許多令我感到很高興很奇妙的事


。由於我們的底薪是低(每月才二萬多)公司規


定做到基本的工作量,然以超出的業績部份才能


領到獎金,超出的業績愈多,所分到的獎金也愈


多,不過有時由於公司業務減少,我們就無法領


到額外的獎金。我是我們公司這部門年資最殘的


一個,但沒想到我所領的獎金卻愈來愈多,最近


竟然後來居上,成為這部門領到獎金最多的一個,


使大家都對我又羨慕又嫉妒。不久之前有一位主管


還對我表示,以後要把我調回公司擔任業務代表一


職,消息傳出後,許多同事都表示,我們公司成立


廿五年來很少有人有這種榮調升遷的記錄。因為與


其他已經服務三、五年甚至十五年的資深同事相比,


我是最資淺的一個,但沒想到卻被主管優先提拔榮


升,您想這是不是很奇妙,您想這是不是一種「不


可思議」的現象?由於每次行善後我都覺得很有幹


勁,心中充滿了喜悅,而且從客戶的地方提貨一直


到交貨的行程,也都感到很順利,我們的主管近來


也好像對鄉很欣賞,如果有客戶要提貨,不管時間


是早是晚,他都盡量安排我去工作,因此我每月的


業績也就愈來愈多,所領獎金也就愈來愈豐厚。我


覺得無論作什麼行業都應抱著歡喜的心和敬業的態


度,而且不要與人斤斤計較,處處替人設想,盡量


幫助別人,倘能如此,不僅能夠廣結善緣,而且在


無形中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饋,我目前的悄便


是一個很好的例證。



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希望教授參考。我們有許


多客戶在桃園龜山工業區,我由於經常去那裡提


貨,因此也認識不少當地人,其中的一位公司的


曾小姐,她在一次的聊天時告訴我,她有一個姐


姐在十七、八歲的時候曾經認識一個男朋友,後


來她的姐姐另找對象,結婚生子後,這位原先的


男友一直纏著她不放,然而她姐姐為避免家庭發


生風波,因此也就一直不願跟他見面,不料這位

痴心的男友竟自此意志消沈,終日借酒澆愁,後


來導致酒精中毒不幸去世,臨死前還不斷的懇求


她能重拾往日的歡樂,甚至要見她最後一面,


然而她始終不為所動,沒有答應他的要求。然


而在這個男友出殯的前夕,這位男友竟然出現


在曾小姐及其姐姐的夢中,而且以後每天晚上


都在夢中出現,每次夢見時她姐姐便驚嚇大叫


而醒來,她的先生及兩個小孩也都因她這種怪


異可怕的舉動而惶恐不安,甚至每晚都步步驚


魂,非常緊張。為了解決這種困擾的問題,他


們只好到處去拜拜,甚至到寺廟請乩童來幫忙


解厄,不過始終也沒有什麼效果,她姐姐由於


受不了長期可怕的夢魘,不久便瀕臨神經袞弱,


精神崩潰的邊緣,甚至差一點就自殺,這位曾


小姐也為此而常常精神恍惚,上班時也因此在


工作上常常出錯。她在無意中告訴我這些事後,


我便向她及其姐姐建議,基於因果報應的道理,


不妨試一試用佈施的方式去減輕業障,說不定會


有幫助。回來後我一方面是想幫助這位曾小姐,


並祈求這位小姐及其姐姐家人平安順利。事後


大約一個月我又到他們公司提貨,這時曾小姐


跑來告訴我,她說:「王先生非常感謝您,上


次由於您的建議,我們去作了佈施,以後不久


我和我姐姐及其家人大家都有很大的轉變,現


在大家都覺得很好,我姐姐的家也恢復了往日


正常而圓滿的生活。真太謝謝您了。」我聽了


以後心情非常的愉快。這種內心的滿足和喜悅,


實在非筆墨所能完全形容。謹此向教授報告我


看您書後的一些親身感受,以後如再有什麼實


驗和心得,一定再向您報告。

最後敬祝  平安

                       王○○敬上 八七年十二月五日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也可以積功德)


 


  •   asd9595 於 2015-10-11 22:10 1F
  • 隨喜讚嘆 行善佈施 不可思議功德利益,感恩您的分享--增添人的善心善願。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5-10-12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