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人只拜上帝不拜灶神,那麼灶神身居何處 呢?

2023091710:38






楊生問:西洋人只拜上帝不拜灶神,那麼灶神身居何處

    呢?

灶君答:西洋人崇拜上帝,以擁有飲食穿著是上帝所賜

    ,所以餐前在胸前劃十字禱告,阿門!感謝上

    帝的恩賜。他們為一神教信仰,僅知天堂有一

    大上帝,不知家中尚有一個每日賜他們吃、賜

    他們穿的小上帝。所以司命真君才是人類的恩

    公-上帝。雖西洋人不認識我,但在餐桌上的

    禱告,就是對我行禮,否則遙遠的上帝在天堂

    ,他們為何不指天禱告,而是對身上的上帝-

    司命真君禱告呢!何況這十字架,也是燃燒的

    薪材,劃個十字也就是禱告了司命的灶君!這

    個道理明白了,自然可以知道:西洋人不認識

    我,我仍然在他們的身邊。再舉一例說明:你

    的隔壁也許住著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他並不因

    為你不認識,就不存在!何況我這個司命真君

    ,就是監察神。在暗中監察你的,往往不會洩

    漏身份,人的「靈魂」主宰一個人的生命,又

    有誰能看到它的真面目呢?故世人不要以為做

    暗事,神不知鬼不覺,社會上許多兇殺案件都

    在暗中進行,但神目如電,天網恢恢,疏而不

    漏,老天有眼,明察秋毫,一旦破案,不是蛛

    絲馬跡,纖維畢露,顯現在世人眼前嗎?一個

    暗室中,正進行違法無恥勾當行為,若我火德

    真君電燈一亮,不是逃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