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長者的邪淫報應與懺悔

2016072915:51

很早就想寫這一篇懺悔文,一是自己文字表述能力特差,

二是對自己的邪淫認識不深,所以有幾次欲寫又止,一直

未能成文。現在,我對佛法和因果深信不疑,回想自己前

半生的所作所為,自知罪孽深重,死後必墮地獄。因此我

要把自己的邪淫罪行完全發露出來,把我所受的果報寫出

來,以警示世人,讓有緣讀到本文的人,深信因果,止惡

向善,不要再像我一樣執迷不悟。請有邪淫惡行或有邪淫

心的朋友趕快懺悔回頭,懸崖勒馬,遠離邪淫,篤信佛法,

離苦得樂,成就佛道。

  我自幼體弱多病,身體特差。不到10歲,便對女孩子特

別感興趣,並有了手淫的習慣。隨後便常年患有腹瀉、頭痛

、頭暈,這些毛病伴隨我直到現在,已經年過半百,依然受

此病患的折磨。母親常常說,我從小多病多難,真沒有想到

能長大成人。我以前一直認為是自己身體素質差,修佛以後

,才知道這都是淫邪的果報。

  參加工作的第二年,我便以談戀愛的名義,誘姦了我的

同事,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女。此花季少女,其實剛剛同朋友

談戀愛,因為我的介入,而與朋友告吹,而我最後以父母不

同意為幌子將其踢開。該女子後與一男子結婚,生育一男孩

,但十幾年以後,我再見到她時,她已經離婚。離婚原因則

是她感到曾與我發生過性關系,對不起丈夫,內心常常自責

。為了尋求內心的安慰,將我與她的事告訴了丈夫,乞求丈

夫原諒。但是,她的丈夫沒有原諒她,而與其離婚。一個好

端端家庭就這樣因為我十幾年前的一時荒唐而破碎了。

  在與該女子發生關係的同時,我又與另一個女子談起了

戀愛,並趁機玩弄了她,後一腳將其踢開,致使該女子險些

得精神病。工作的第四年,我調入機關,又將一個未婚同事玩弄。

  後來我結婚生子,又與妻子的表妹偷情,但這一次我卻

受到了懲罰。在我與妻子的表妹偷情之後,有一次單位組織外

出旅遊,記得是到蘇州、杭州一帶,我在車上迷迷糊糊作了一

個夢,其實也並非是夢,我見到兩個身穿黑衣服的人很嚴厲的

告訴我,不要再引誘妻子的表妹,否則會對我不客氣,讓我嘗

到邪淫的苦果。我醒來後,出了一身冷汗。夢很清晰,一點不

像是做夢,旅遊的路上,我恍恍惚惚老是記得夢中的情形,至

此我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些後怕,感到真有鬼神在監視著我

的一舉一動。

  旅遊回來,我想起旅遊路上的夢就有些害怕,後來慢慢也

就淡忘了這件事。大約過了半年,有一天,中午下班後,我在

單位吃過午飯,正要休息,妻子的表妹打來電話,說要來看我

。當時正值夏天,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人中午不回家,其他人

都回家吃午飯去了。妻子的表妹那時還沒有結婚,穿著性感的

裙子。可巧,一個同事回辦公室拿東西,雖然沒有被撞見,但

也感到很尷尬,妻子的表妹匆匆離去。當天晚上,我便感到下

體有些瘙癢,沒當回事,晚上還同妻子進行了同房。但是,第

二天,我和妻子的下體都生出許多紅色丘疹,奇癢難忍,第三

天便出現潰瘍,奇癢更加難以忍受,最後只好拉下臉皮到私人

診所就診,兩天便花去九千多元錢,但是仍不見效,夫妻兩人
惶惶恐恐。

  在治療期間,我們曾到父母家尋求過幫助,不承想,正值

夏季,穿的衣服又單薄,不知道自己坐過的椅子被父母坐過之

後,可憐近七十歲的父母無端被傳染上此疾,兩位老人省吃儉

用一生,積攢下不到一萬元錢,因看此病兩天便花去九千多元

。我也因吃太多的抗生素,腎功能嚴重受損,腰部疼痛難忍,

直到現在近二十年了,還不能幹體力活,像個廢人。

  我那時還不信佛,不知道因果報應的道理,但是我已經

知道確實有鬼神存在,因為,我在外出旅遊時,鬼神就已經警

告過我,但是我沒有聽,放鬆了警惕,致使又犯邪淫,遭此懲

罰。我對不起妻子、更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我現在知道

,單為此事,死後必定要下地獄,即使下地獄,千刀萬剮,

也難以抵消我使生我養我的父母遭此大罪的果報。請看過此

文的人,一定要改邪歸正,善待自己。古人說「三尺頭上有

神靈」,這句話千真萬確,我便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老實了幾年,心中對妻子、對父母常

常懷著愧疚,曾發誓要作一個好丈夫。但,幾年後我又淡忘了

這件事,把要作正人君子的念頭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又舊病

復發,先後與同單位的兩個少婦發生關係,這時果報又現前了。

  有一次中午,我從單位回家,竟然發現難看奇醜的妻子同

一個四十多歲仍未結婚的老光棍私通!我當時便氣得背過氣去。

我七天七夜未吃飯、未睡覺,眼睛楞楞的瞅著天花版,家庭關

係也緊張到極點,險些鬧出人命。幸虧我有緣結識到佛法,才

逐漸認識到這一切都是因緣果報,自做自受,古人說得好,「

我不淫人婦,人不淫我妻。」自己種下的苦因,難道能指望結

出甜瓜嗎?!

  我的生活恍惚如夢,單位裡事業不順,家庭裡整天和妻子

吵架,財運上更是大虧特虧。看到別人炒股票發財,我也對股

票產生了興趣,並買了大量的技術分析書籍。我自幼不笨,技

術分析學得頭頭是道,指導別人炒股,別人都能賺得盆滿缽滿

,於是我貸款20萬元,滿倉殺入。結果,買哪只股票,哪只股

票跌;賣哪只股票,哪只股票漲!說來可能別人不信,我所買過

的股票,幾乎都是買的當天,便是該股票的近期高點,賣出時

幾乎都是該股票的近期低點。半年的時間,我賠進去 15萬多,

歷經千辛萬苦,才把貸款還清。自此發誓再也不炒股。本次自

2005年底的大牛市,股市自998點,上漲至2300點後,我又忍

不住殺進股市,可能我是全國最最晦氣的股民,我每次買進股

票後,均碰上股市調整大跌,股市自2300點上漲到4336點,我

不僅沒能賺到錢,反而賠進去近三分之一!本次調整印花稅,

又連賠5個跌停板!我這才明白,不是自己不會炒股,實在是

因果報應,自己邪淫果報的結果呀——像我這樣邪淫的人,

損德太多,沒有招致大禍,就已經是萬幸了,怎會在股市中

賺錢?如果像我這樣的人也能炒股賺錢,那真是沒有天理了!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現在已經年過半百了。回顧所

走過的路,本應該有一個很好的前程,但是由於自己不珍惜

這來之不易的人生,顛倒妄想,引誘少女,邪淫貫穿我的半

生,使我現在一事無成。我本來是大學本科畢業,和我一起

工作的同事,大多都已經走上領導崗位,子肖妻賢,家庭美

滿。而我,單位的幾次陞遷機會,都失之交臂。我自認為自

己是個很聰明的人,單位的同事也認為我頭腦靈活、有能力

,但是由於自幼手淫、邪淫的緣故,使我患上了精神毛病,

天天頭疼頭暈,心慌氣短,有嚴重的精神障礙,常常自言自

語,目光呆滯,惡夢纏身。幾年前就得了嚴重的心臟病,而

且事業不順,家庭不和,兒子奇醜無比,又不孝順,每天只

知道玩耍,不務正業……這都是我邪淫的果報啊!

  回顧我的前半生,是作惡作死的半生,是損人損德的半

生,即使下一千回地獄也不能抵消我的罪過。我唯一值得

慶幸的是,我有幸接觸到佛法,我現在已經認識到自己的

過失,決心痛改前非,好好修行。現在我已經滿頭白髮,

我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誡世人,做人要堂堂正正,不要

作昧良心的事,更不要作邪淫之事,要知道,邪淫的果報

是最重的。古人說「舉頭三尺有神靈」,千萬不要以為自

己做的事別人不知道,其實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

會被神靈「一一記錄在案」,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自己

吞食。以前看到過歷史書說,《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

因《水滸傳》中有許多淫邪之事,流傳後世,造成很壞的

影響,致使兒子、孫子、曾孫受到聾啞的果報。過去我認

為這是後人牽強附會,從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看,這些都是

合情合理、真實不虛的。普勸世人能夠放出眼光,多看看

《了凡四訓》等善書,明朝人袁了凡以自己的親身經歷,

告誡子孫的家訓,絕對不會撒謊,可知善有善報、惡有惡

報真實不虛。

  請世人以我為鏡,引以為戒,潔身自好,千萬不要邪淫,否則必遭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