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 身心身體的種種果報

2016080314:42

我是一個罪惡的眾生,小時候就因計劃生育

在外漂泊,連姓帶名的都改了,如今生不好

好修出離六道,將是孤魂野鬼呀!然而在學

習了因果教育後才知道自己的人生種種的苦

難皆是自己無始劫的造罪感召,不願別人,

都是自己的錯,在六歲左右以至十五歲期間

遭到眷屬的強奸,這也是業的牽引把我帶到

了他們身邊,對於曾經的怨恨我已釋然,並

忏悔無始劫對他們的傷害。


然而我今生並不知悔改,婚前又與多個男子邪

淫幾十次之多,在莊稼地、在橋上、在旅店、

賓館、錄相廳、洗浴中心、網吧、歌廳、辦公

室、娘家邪淫、手淫、在網上聊天邪淫之罪惡

,甚至後懷孕期間還看淫穢的錄相、娛樂和黃

色小說、在網上還與人聊邪淫之事,當我看到

現世因果我無比的悔恨,並至誠的忏悔,以至

我的種種果報在孩子出生後一一現前,首先是

我的身體抵抗力急劇低下,孩子出生後就病苦

纏生,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徹底明白了,這是我

造罪得果連累了孩子,我因邪淫向我的丈夫和

孩子以及我的公公婆婆和我的父母以及與我邪

淫者的歷代祖宗、也向我的歷代祖先至誠忏悔

,向他們的妻子兒女至誠忏悔,向因我無始劫迄

於今生邪淫所傷害的一切眾生至誠忏悔。


我真的知道錯了,由於我的忏悔,業報消減使我

的孩子撿回一條命,我無比的感恩佛,感恩冤親

大德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我發願永無不復

造,也向我從小就忤逆嗔恨父母、結婚後嗔恨公

婆、不敬丈夫、憔不起丈夫、忤逆嗔恨老師、領

導等這些觸犯天條之罪業至誠忏悔,今後好好孝

養父母、公婆,敬奉師長,恭敬丈夫,好好教育

孩子,我真的犯下太多的罪業,殺、盜、淫、妄

五逆十惡重罪無一不造啊!這些也只是忏悔的一

小部分,望各位當看到這些後能給你們一些啟事

,斷惡止惡不造惡,因果絲毫不爽。


          忏悔者狄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