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大學生自述口業的因果報應

2019051214:38



尊敬的各位學佛大德,以及各位觀看我文章

的大德,希望我的文章能為您們帶來一點啟

發和警醒,不要重複我做錯的事情,阿彌陀佛!


我今年22 歲,是個女孩子,但是我的聲音很

難聽,與別人說話時,您們都會感覺到我的舌

頭好像講話有點講不轉的感覺,而且我的舌頭

也比一般人要短一截, (我媽媽曾經讓我把舌

頭伸出來給她看過,結果發現我的舌頭比一般

人要短些),特別實在我造口業造的最厲害的時

候,我說話就像含著一塊燒蘿蔔,並且我說話

的聲音很使人生厭,特別是我生氣的時候。


我說話的聲音就像一個潑婦,十分令人生氣憎

恨,但是我小時候不是這樣子的,據我親人回

憶,小時候的我聲音很甜美,很好聽,卻不知

道為何長大後的我聲音成了這個樣子,經過反

省,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由於我造了長達20 多年

的嚴重口業。


在過去的20 多年裡,我是一個叛逆無比心腸

惡毒狹窄的女孩,從小我就敢與我的父母親頂

嘴,罵父母,挖苦父母。用難聽的話詛咒我的

父母,用我所能想到的種種方法去氣我的父母

,我簡直就是應該被雷劈死的人,慢慢的我的

聲音變了,變得越來越粗魯,難聽,相貌也越

來越醜陋,我記得那時候我的口臭很嚴重,人

也很自卑,睡覺經常是噩夢連連,被壓床,後

來一次夢中我被割去了一小截舌頭,從此我講

話就開始講不轉了。


阿彌陀佛,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視口業,萬萬不

可隨便詆毀謾罵父母尊長,否則是一定會有惡

報的啊!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