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嚴重果報——一位晚期癌症患者的真心泣求懺悔!

2016080416:13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

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諸位佛

菩薩!感恩無我利他的盧軍宏台長!

回憶過去,不堪迴首。我出生在江

蘇農村,生下來27天,父親就過世了

。我有位姐姐,媽媽再婚後,又有了

妹妹和弟弟,由於家裡小孩多,繼父

又在上海工作,媽媽一人非常辛苦地

養育我們4個小孩。根本就沒有時間教

育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高中畢業後

,來到了上海,被這個大都市誘惑。

上海之前還是一個身心純淨的女孩,

但後來的近二十幾年來變的已不是過

去的自己,殺,盜,淫,妄,酒,樣

樣都沾。一路走來,“淫”是我犯下的

最重最重的罪!沒學佛之前,自己還

覺得算是一個好人,沒做過大惡的事

情,對人也沒有壞心,在別人眼裡,

我似乎還是一個好女人的形象示人,

人知道我還有骯髒下流的一面,

學佛以後,才知自己是業障非常深

重的人!甚至不配做人!⋯⋯

由於愛慕虛榮,自私自利,好吃懶做,

貪圖享受。曾經和很多男人發生過邪淫

,說出這句話,我真的都想殺了我自己

身體骯髒,行為無恥,行動卑賤,動

作下流,思想下三濫!在這些男人當中

,有時是所謂的真感情,有時又是滿足

自己的虛榮心達到自己的物質需求的目

的…可每次都是自己被傷害!卻還像飛

蛾撲火,自取滅亡。我都不知用什麼言

詞來唾罵唾棄我自己!這二十來年間我

也沒斷過邪淫,甚至主動網上寫下流無

恥的語句勾引別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是造的意淫的業啊。甚至勸婚姻不

幸福的閨蜜婚外找情人,佛說:教他人

做,見做隨喜,是大惡啊!

我曾經看過黃色的影碟和書,在網上聊

天ML,接觸到優秀的男士就思緒萬千,

沒做出行動但意念想發生些故事,不斷

淫慾心難清靜。殊不知邪淫的嚴重果報

正在慢慢靠近,病毒在逐漸侵害身體,

福氣在漸漸遠離,壽命在快速縮短。由

多次人幹畜生事,於2011年9月拿掉了

子宮。身體好了以後,不知悔改,照舊

邪淫。2014年九月癌症復發,化療了6次,

放療了28次。那種非人的待遇只有親生體

驗的人才能體會到。由於孽障深重,種了

那麼多那麼多的惡因,指標僅僅維持了4-5月

,又復發,現在在承受自己種的惡果,因果

報應,真實不爽。每天流很多血水,肚子幾

乎每天都下墜似的麻麻辣辣鑽心痛,真的生

不如死啊,那種活受罪真的就是人間地獄。

再次深深懺悔是自作孽造的惡果啊!如有像

過去我迷失的朋友看到此貼,希望能引以為

戒,諸惡莫作,棄惡叢善,眾善奉行。真的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能夠明白邪淫嚴重

危害及果報,斷除邪淫、遠離邪淫 。

感恩以前的同事給我帶來了大慈大悲救苦救

難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法寶!!!現在的我每天

努力唸經消業還債,自度度人做功德。每天

上香跪拜在媽媽的佛台前,真誠哭著深深懺

,泣求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原諒我以前所

犯的錯,肯求菩薩媽媽能夠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多做善事積功德來彌補我造的惡業。

如果以上內容有什麼說得不如理不如法,

懇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和護法神菩

薩慈悲原諒!!!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

音菩薩摩訶薩!感恩諸位佛菩薩!感恩無

我利他的盧軍宏台長!合十

上海王靜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