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喜歡吃海鮮的果報

2019110116:27





 

 
  我這一次在香港,香港有個同修告訴我

,他說這是真人真事,就發現在香港。

這是社會新聞,大眾都知道。是前幾年

,有母女兩個人喜歡吃海鮮,每一天到

海灣都買活的,她倒不是自己抓,買活

的回來殺、回來吃。到晚年這個母親就

得了一個病,病的時候就跟大家講,好

大的水,到處都是泥沙,在房間裡頭亂

爬,好像往岸上爬,就是海鮮那種樣子

。以後身上就腐爛,就死掉了。死掉之

後,她這女兒也得這樣的病,以後沒有

法子,也去找,到處求神、問卜,遇到

一個法師。法師就告訴她,他說:你是

一生殺生吃海鮮的果報。趕緊忏悔,教

她放生、教她吃素。可是她這個女兒當

時就照作,但是還是來不及,還是死了

。她的親戚朋友看她這個樣子,永遠吃

長素,不敢吃這些肉食了。真人真事,

死的時候就像那些水族形象一樣,活生

生的果報現給你看。雖然是個社會新聞

,我看香港海鮮店人還是坐得滿滿的,

真是剛強難化。菩薩遇到這些事情,現

在應當把它拍成電影,到處去播放。海

鮮店裡這些果報多掛幾張,讓他們看看

,太可怕了。世間刀兵劫從哪裡來的?

就是吃眾生肉來的。

現在人,每一個人都很注重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最好的素食,素食裡頭最好的

吃生菜。我現在吃生菜,吃了兩個多月

,所以大家看到我很瘦,人瘦下來了。

我就跟他講身體不好,應酬太多,最好

少接觸我。而實際上生活現在在改變,

我第一次改變是吃長素,那個時候身體

瘦,差不多有兩、三年,體質慢慢恢復

過來。現在做第二次的改變,吃生菜,

我兩個多月沒吃飯,完全吃生菜。早晨

吃一碗稀飯,吃兩卷生菜、一碗湯。今

天我們有沒有做?如果做,帶幾卷,我

們帶到餐廳請老和尚吃。沒有油、沒有

鹽,完全吃生的。我常常想牛羊吃草,

身體那麼壯,它也沒有吃油、鹽,愈想

愈有道理。他們同修介紹給我,我這兩

個月吃下來之後,吃得很舒服,確實有

好處。

飲食我們要注意,特別是現代的飲食。

現代人心不好,其他地方我不了解,

台灣情形我知道。台灣的豬六個月就

殺了,喂豬的飼料都是化學藥物,促進

豬的發育,它長得快,六個月就殺了。

所以它肉裡頭,都是一些毒素在裡頭,

不正常。再說從前家畜都是養在外邊,

沒有殺的時候,它的生活很自由、很自

在,它心情很開朗、很快樂。現在這一

些畜生,一生下來就是養在籠子裡頭,

等於說坐監牢獄,終身監獄,到最後的

時候被殺了。你說它是什麼心情?它肉

裡頭充滿了毒素,人吃了怎麼會不生病

?生奇奇怪怪的病。現在素食也麻煩,

蔬菜有農藥,米聽說也有什麼化學東西

在裡頭,米你看得很漂亮,有毒,正是

經上講的飲苦食毒,我們今天過這種生

活。農家,我們在台灣農家,他們自己

吃的菜自己種,跟賣的菜分開來;他說

賣的菜不能吃,有毒,他曉得,毒賣給

別人吃。米也是如此,他自己吃的米,

是自己另外種,賣的米是另外賣給別人

,都分開。他賣這些毒供養別人,他自

己也免不了要遭毒害,心不善。

我們今天也算是有緣,遇到同修們介紹

,才知道臭氧可以能夠化解農藥。所以

我們現在吃的生菜,是經過臭氧處理,

把裡面這些毒的東西統統分解,所以比

外面東西要乾淨多了。這個可以大力推

廣,我要找制造機器的工廠,希望他能

夠大量的生產,我們想辦法來幫他傳播

。有個健康的飲食,清淨的心理,慈悲

的心理,身心健康,沒有一法不是佛法

,法法完全皆是佛法。好,今天時間到

了,我們就講到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