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治好了我的五十肩......還有婦女病

2014090812:53


看到有許多的人進入我的網址

觀看我自己親身發生的感應故事

我就覺得我更有義務

將這些故事說出來給大家聽

也是為了報佛恩....

更讓大家了解佛菩薩的慈悲



剛學佛之出

因為對學佛不甚了解

結果都是為了求而誦經.....(這是讓我覺得比較汗顏的)



然而也因為求....也就發生了好幾段小插曲

讓我對菩薩更深具信心



為了求功名....我發願念誦一百遍的地藏經

其實那個時候我身體不只是脊椎會酸痛

我還有五十肩的情形

每天早上起床全身上下都酸痛不已

可是礙於對西醫的恐懼

都不願意去看西醫

(因為西醫跟我說....不可能好....只能夠防止我的脊椎不要再繼續彎下去)

我內心很沮喪

再加上每次去看中醫

都排隊排很久

每次去都是排整個晚上...或是整個下午

對於每天都要寫文章的我而言...

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忍痛的能力...真的是超強的



我也可以在每個兩三天就扭腰的情形下

躺在床上看著文章

等我的腰好了

再起床

那當然不用說了...過了一兩天我又繼續再度扭到腰....



就在我發願讀誦地藏經一百遍求功名的願力下

有一天我聞到一股薄荷清涼的味道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也沒有想那麼的多

我的學生來到我的辦公室也跟我說

老師...你的身上有一股薄荷涼涼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這個整整跟了我一個星期

(附帶一言....這個味道在半夜的時候特別的清楚)

而且本來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可是這個味道出現在我身邊的時候

竟然可以一夜無夢...(足見菩薩加持力是不可言喻的)

一個星期以後我竟然五十肩的症狀全然消失

也就是斷根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沒有肩膀再酸過...

更要跟大家講的是....我那一個星期都沒有看過病喔....



可是這一段感應並沒有多感動我

因為我以為我只是病好了

所以沒想到那麼多



幾個月過了以後

我竟然又得了很嚴重的婦女病

我下體流出很多的水...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而且這個水都留不止

為了這個婦女病我去看了西醫

他看了我的子宮

跟我說超音波顯示沒有問題

我想說是不是子宮過冷(中醫都是這麼說的啊)

就跑去看中醫

當然不用說...也是開了一堆藥

沒有用還是沒有用



很幸運的是...

那個時候我正好又要求功名

所以我又發願念了數百遍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就在我念誦了一百多遍的時候

我又聞到那一股清香的薄荷味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我知道菩薩來治療我的病了

所以當天晚上我非常的謹慎

沐浴齋戒....

洗好澡後就上床睡覺

到了半夜時....當我醒來...

那一股薄荷清涼味

真的到達了極限..讓我一夜無夢....



從那天早上醒來後

當然不用說

我的婦女病也都好了....

就一個晚上....

在也沒有流出任何水....



跟大家講出這一段我個人經歷過的感應事件

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念佛誦經的可貴

值得跟大家一提的是

那個時候我都是吃素....

所以我們吃素誦經念佛....真的會跟佛菩薩的磁場較為相應

因為彌勒菩薩初入佛門時....也是不食眾生肉啊....





**看到那麼多的人來到我家看我的文章

是否跟我回應一下...

一句話也可以....

我會更加努力把我曾經發生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喔....
 

 


  •   黃玉注 於 2017-01-15 07:02 1F
  • 是真的嗎?麻煩教我,為何我唸那麼久都沒感應
  • 版主於 2017-01-15 17:20 回覆
    要看名中醫和念經雙管齊下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