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浩劫,天考人驗失本心( 陰山罪魂 -- 徐香結緣訓)

2018012114:06
陰山罪魂 -- 徐香結緣訓

八十一年歲次壬申農曆十月二十八日 德眾佛堂

我奉旨來顯化、感謝上天慈悲、感謝濟公活佛慈悲

、感謝地藏古佛慈悲、感謝十殿閻君、感謝老前人

、也感謝各位賢士。我已參叩過皇母、我來自陰山

,陰山冷冰冰,我身犯重罪,所以才會落入此窘境

。我生前是個喜歡讀書的人,也喜歡研究經典,因

為家裡貧窮,使我志向特別高超,今日持顯化令牌

入壇來,受到佛光的普照,萬般的痛苦減輕了許多

,請賢士聽我因由。

我生於清末民初天津人,姓徐香,享壽五十八歲。

因為我家庭環境不好,生在亂世,國仇家恨湧上心

胸,到處搬家,只是為了避禍。在二十三歲那年我

便求了天道,但我以為是無稽之談,因為天道在歷

史上並沒有出名,我喜歡用經典來印證講師所說的

話,我毀謗天道,認為他們盜用別人的經典,我也

說天道是白蓮教的化身,我以為天道是專門騙人的

。枉費我滿腹經綸,為人師表,卻沒有對後生晚輩

循循善誘,反而在課堂之上批孔揚秦,因為當時我

已暗中參加八路軍。雖然我受國民政府的照顧,但

是我並不喜歡中央,因為我的薪水微薄,我有八個

 子女,怎麼照顧他們長大呢?而八路軍卻能給我豐

富的物質,暗中也用金錢收買我的心,所以我替八

路軍做事,把一些知識份子都捉來洗腦,尤其是我

的學生如果太過聰明,則派人暗殺,我心地不善良

,雖然當時我表面為人之師,但是多行不義。

在國民政府退出大陸之後,八路軍佔了上風,短時

間內能控制民心,但久而久之民眾不能忍受赤貧,

他們要起來反抗政府。我當時擁護毛主席,厭惡天

道的弟子,因為天道弟子總是要復興中國固有的文

化道德,與毛主席的馬克斯主義相去甚遠。我們討

厭世界大同,喜歡人民公社,其實我都錯了,因

為我受了別人的影響再去影響別人,造了許多的

 過錯。雖然我求了天道,不當一回事,而他們給              

我的善書訓文,我把它張貼在牆壁上,我要批鬥

他們,四處派出爪牙去捉天道弟子,而造下許多

罪孽,我仗恃著自己一張能言善辯的巧嘴,使別

人啞口無言。我以為自己贏了,沒想到五十八歲

時肝硬化而死。死了以後才知道還有地府的存在

,由於我的一生造過累累,所以被押入陰山,經

過了十殿審判,我的因果都不好。雖然大陸淪陷

乃是共業,但是我造下的過失卻是無謂,因為我

自認學識比較重要,所以輕視經典的印證,我認

為那些修天道的人都沒讀書,這麼好騙,這麼迷

信,我以為很快的就能讓他們背離天道跟著我。

皇母降道也降劫,道劫並降,因為劫數多,所以

大道普傳,但是我把它歪曲成為飢寒起盜心,大

家趁亂胡作非為,我把師尊師母毀謗得很厲害,

我毀謗他們的天作之合,我毀謗他們都是賊匪,

我還到處叫人收集善書訓文,把它扔在茅坑裏,

文化大革命死去很多人,臺灣是寶島不過也死了

很多人,為了政府的不同,兩個政府互相爭鬥,

但也讓上天借人借事來考驗修道人。如今天道雖

然註冊,但是有用嗎?信者自信、疑者自疑,我

勸各位賢士莫猜疑,榮華富貴能多久?你們草草

一生又有幾年,我本來以為高官厚祿過一生,但

是死後的遭遇太淒涼,誰能救我出苦淵?我自知

造罪深重不敢向賢土要求,祇是各位賢土應該明

白修道不是簡單的事,天道也不是容易得,我自

己得緣失緣,悔之已晚,我每日都受將軍鞭打,

凍在寒冰之下,有苦難言。

現在兩岸漸漸開放,大陸所剩道親無幾,希望各

位賢士有心,到那裏開荒,當初天道弟子勢力龐大

,我們八路軍很討厭他們,如今毛主席已死,四人

幫垮台,漸漸政策也會愈來愈開放,正是天道老水

還潮之時,當初犧牲了多少修道人,所以保住了一

點血脈。今日我只敢向你們提起這些,人世間一切

都是虛幻假象,你們安居在寶島當中,安逸生活總

有盡期,人要知足不要太過浪費奢侈,現在有很多

讀書人、年輕人,懷疑古聖先賢的言行,懷疑聖賢

仙佛的節操,這是大錯特錯,人雖然是父母生養,

但有天地的撫育,有四時八節的變化,才會生五穀

。人要感恩,今日賢士由四面八方來到此地,每個

人心事不同,每一個人對天道的幻想也不同,你們

不要自己誤了自己,把它當成是生活之外的精神支

柱而已,應該要把它當作唯一的信仰。

昔日我燒毀聖賢書,如今被打得遍體鱗傷,因為

我雖然讀聖賢書長大,但卻目中無人,所以現今

三曹普渡年,道場混亂,猶如當初三十八年一樣,

你們自己心頭要有主見,還有千千萬萬的眾生還沒

有上岸,天道辦到這裏我們怎麼辦?你們如果把天

道辦到這裏,你們的九玄七祖怎麼辧?如果上天把

天命收回,大家都是凡夫,一直在輪迴而已!各位

應當感恩有明師出世,使得大家能得到天道的救助

,而能夠回歸理天,我確定自己無機會,但是我卻

因為以後要打為殘靈而心中悲傷不已,今日我沒有

要求也沒有怨言,只希望賢士們能體恤師尊師母大人

之心,初入天道不了解莫毀謗、勿懷疑!

感謝賢士們仔細聽我的因由,雖然你們都關心國

家大事,但我們更擔心世界末日的來臨。等待收

圓普渡盡時,一指難求,要回到那裏去呢?希望

賢士們三思而行,天道是寶貴的,不要隨意毀棄

聖像及訓文,不要瞧不起佛經五教經典,一切都

是上天巧妙的安排,是為了救渡眾生所設的方便

法門,不管你們學識水準到那裡,你們都要用心

體會而不是障在文字裏,真正的智者能夠拿出真

智面會眾生,不要人云亦云參與毀謗三曹大事,

當初我毀謗三曹普渡是虛假,認為人死後靈性同

草木一般腐朽,那有氣天神、那有鬼魂,叫人死

後也不用慎終追遠,因為死後都不知去那裏,如

何受你香烟朝拜?我有很深的執著,所以種下滔

天大禍。

感謝賢士們給我機會懺悔,希望大眾傳揚我的心

聲,你們多說一分我就少一分罪過,感謝各位賢

士,麻煩賢士幫我寫下真名,徐香是我加入八路

軍的化名,但是我有一個真名,是我在地府註冊

的名字,我在地府註冊的真名叫做羅雲,因為當

時我有兩種身份,是間諜,我是坤道,感謝 上

天慈悲,時間很有限,感謝閻君大人慈悲,將軍

要帶我回陰山我雖不願意,但是又能去那裡呢?

賢士們要珍惜你們的肉身,等到死了以後什麼都

來不及了,雖然我們文化背景不一樣,但都是炎

黃子孫,也是上帝的子女,你們量力而為多行教

化吧?時間有限,吾先退一旁,於此隱身,辭駕

告別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