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感應:你想象不到的越來越好轉

2019110313:25


 
 

  放生,具有極大的福報,可以說是吉

祥如意、心想事成。這是一位堅持放生的

網友--佛緣弟子的心理感受,放生者可以

得到無限福報,真實不虛......。

  
——諸葛長青

  
佛緣弟子:諸位師兄,我是昆明的

居士,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參與放

生狐狸,到了今年有幾位師兄都出

現了不可思議的感應,在這裡發布

出來,供養給各位師兄!也希望各位

師兄能多多救救這些狐狸,並且也

在此證明此放生狐狸是真真實實的!

功德無量!

  
諸葛長青:放生,可以根據個人情

況決定。魚類、烏龜、鳥類等等,

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決定。放生的念

頭一產生,立刻會過感動天地!同時

也可以做各類善事,幫助別人、救

助貧困、捐助紅十字會等等,都可

以,關鍵是持之以恆,做得越多,

感應越是迅速!其中的感受,只有做

了才知道。 因為我們在昆明地區,

距離海拉爾很遠,所以並不曾親自

到海拉爾參加放生,都是在昆明當

地向各位師兄湊錢匯錢過去放生,

大家聽說狐狸,貂等動物要活活被

剝皮致死,都非常難過,盡力的出

錢,有的師兄為了盡力多救一只是

一只,把自己的蓄儲全部用來放生  

  
有的師兄借錢來放生,有的師兄聽

到後難過的不能入睡,經過幾次放

生後,到了今年,其中一位師兄在

夢中,夢到好幾只白色狐狸前來非

常非常的感恩!另一位師兄也在夢

中夢到狐狸前來感恩並且告訴她

,因為你發心放狐狸,行善必得

善報,行惡必得惡果,也讓我們

大家對放生狐狸一事更加有信心

,馬上又要放生狐狸等動物了,

在此非常感謝海位爾的師父與吉

世丹等各位師兄能發心放生狐狸

,我們也要盡力去湊錢希望多多

的救渡這些可憐的慈母有情,希

望她們可以獲得自由,聽聞佛法

,念佛求生極樂,決定往生,決

定成佛!

  
諸葛長青:放生感應十分迅速,

一般來講,快則一月,慢則三年

,必有想不到的好事情頻頻降臨

。這可謂心想事成、吉祥如意的

真實感受。

  
我這次匯海拉爾救狐款5000元是

後學放生以來匯款最多的一次了,

記得07年剛學放生的時候,我第

一次匯了200塊錢,當時的心情是

非常激動和興奮。後來匯款越來越

多,心情反而越來越平靜,可見得

布施就是一種練習,練的多了,心

中的物欲就會越來越淡,比如這次

,後學每天就拿出一點錢來,或50

或100,直贊到5000,今天布施出

去,心情還是很平靜,只是算了一下

,應該可以救下14只狐狸吧,想來也

是有所進步了。

  
這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後學放生所

得的善報,真是一言難盡啊,現在

我的感覺是掙錢比花錢還要容易,

而且得失心小多了,得亦不喜失亦

不憂。而且又添第二個兒子,這個

孩子比大兒子還有漂亮,少有的端

莊。放生果報中有一條多子亦男,

真實不虛!

  
現在我和父親又打算再蓋一座450

平米的樓房。總之我家的好運好像

想擋都擋不住。

  
說這個是想讓發心放生的朋友們,

對放生增加一份信心,種下善因,

收獲的必然是累累的碩果,只要我

們認真去做就行。

  
看到各位大德的菩薩行,讓後學真

的好感動,我以後會努力做到更好的。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