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女同學的邪淫果報

2016080315:40

最近,一位大學的同學生病了,得了癌症。

她把她的邪淫的果報寫出來,給人做個反面

教材。這樣她的病才會好。我這位大學同學

名字有個蕾字,所有我們都叫她蕾蕾,蕾蕾

是個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小巧玲瓏,身材,

五官都很好,我們一起在福建上的大學。初

見蕾蕾,是在教室發課本的時候,她坐我旁

邊。看見她的感覺很不好,我當時並沒有學

佛,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就是不喜歡挨近

她。現在我學佛了才知道,原來是磁場的問

題。下麵是她自述的經歷。)

我是福建人,出生在農村,我的媽媽是佛教

徒,福建人都信這個。我從小看我媽媽燒香

拜佛,但是我不全信的。我從來都沒有看見

過佛菩薩,也沒有見過鬼神。加上後來讀的

書越來越多,更加懷疑是否真的有佛與鬼神

的存在。如果,我當時堅信有這些聖人的存

在,我就不會到今天的下場了。

小時家庭條件並不好,比較清苦,還有一個

弟弟,我們福建人,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家

裏都疼愛我的弟弟。這點讓我很不舒服,我

就在想,如果沒有我弟弟就好了,家裏的東

西,還有爸媽都會圍著我轉。

在我10多歲的時候,我爸爸在親戚的介紹上

開始做生意,或許是因為運氣比較好,開始

慢慢的發家致富了。我們也搬家去了城裏。

開始過上富足的生活,我成績不是特別好,

只能保持前15名,但是老師經常對我說,如

果我努力,可以考上一中的。可是這一切都

因一張光碟和我爸而改變了。

初三的時候,有次媽媽叫我幫她收拾屋子,

我在媽媽衣櫃的縫隙裏面找到了一張光碟,

我很好奇,是什麼光碟要藏得那樣的隱蔽,

於是就偷偷地藏起來,想等我爸媽不在家的

時候,偷偷的拿出來看。後來一個週末,爸

媽說要帶我們回農村老家去看爺爺奶奶,我

就撒謊說去同學家復習,等他們和弟弟走了

,我才跑回家,看那張光碟,打開一看才知

道是黃碟,我理智告訴我不要看,可是我還

是按住不住好奇,看了下去。

從此,我很多時候都會去想起這張光碟的種

種場景,我開始不認真學習,開始注意男生

,開始想早戀。

如果這張光碟是導火索,那麼接下來的事情

就是催化劑。

在初三最後一學期,因為學校臨時有事,所有

提早放學,那天我媽去看在農村的外婆不在

家。我想趁媽媽不在家,爸爸和弟弟也沒有

這麼早回來,我回家偷下懶,看會電視,不

然爸媽回來就不給我看了。我快速的回家了

。現在想起來,如果我早知道我有今天的結

果,當時我就不回家了。我回家之後先是聽

見一些奇怪的聲音,接著看見爸媽的臥室的

門沒有關好,因為好奇,我過去看,想知道

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我看到的是,我爸爸

和一個陌生的女人在邪淫的場面。當時我臉

紅心跳,偷偷地跑出了家。可是大腦一直在

想著這些種種邪淫場面。

後來我更不認真學習,天天想談戀愛,我的

成績越來越差,差的最後沒有考上好點的高

中。最後還是家裏找關係才上了個比較好的

高中。

高中之後,我想早戀的欲望越來越強。強的

我自己的控制不了自己。因為學校離家不是

很遠,並沒有住校,所有雖然經常想,但是

家裏管著,並沒有付出行動,直到高三那年

。我以要高考為由,叫我媽媽讓我住校,擺

脫了父母的管教,我覺得我終於自由了。

當時,我經常和同學(都是不想讀書的)去

網吧,上網聊天,在網絡上認識一個隔壁城

的男人,那個男人20多歲,很會討女孩歡心

,一段時間以後,提出見面。我猶豫了一下

答應了。於是那個男人在一個週末坐車來找

我,我又騙我媽說去同學家復習,其實我是

去見網友去了,見了面,那男人說找個地方

休息,我也沒有拒絕,後來偷吃了禁果。那

個男人沒有想到我還是處女,我還記得很清

楚那個男人驚訝的表情。後來或許是怕惹上

麻煩吧,再也沒有出現過。

後來,我覺得無所謂了,學校也有很多男同

學喜歡我,只是我怕學校知道後告訴我家裏

,所以我都是偷偷摸摸的和男同學一起去玩

,然後邪淫。在高中最後一年,我和好幾個

男同學邪淫過。現在真的很後悔。

高考考的很差,又是花錢上的大學,07年去

了福建福州的一所大學,讀了個不怎麼樣的

專科。當時的我很高興,認為我終於可以大

膽談戀愛了,可以大膽的邪淫了。(真的很可悲)

因為長的算是漂亮,大學之後,很多同學,還

有一些學長,甚至是別的專業的男生追求。因

為我虛榮,我很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我開始

和男生約會,約會沒有幾天,就去外面一起過

夜。我對感情從來沒有認真過,我從來沒有愛

過誰,我幾乎是一個月換一個男朋友,有的甚

者同時和兩個男生交往。當時的我,並不覺得

這是羞恥的事情,反而覺得很得意。慢慢的,

我發現我和這樣的男生交往時浪費時間,我應

該去找有錢的才劃得來。在一個做兼職的室友

介紹下,我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做了小三。

我們談好了條件和價錢。他的條件就是,不生

孩子,不交男朋友。可是即使是這樣,,我也

並不當一回事,經常出入酒吧等娛樂場所,和

陌生的男人過夜。(真是無恥到家了)

後來我懷孕了,就騙那個有婦之夫是他的孩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孩子是誰的,騙了他幾萬塊

錢。拿到錢的時候我還很高興,還覺得自己很

了不起。做小三做了近三年,用這樣的手段騙

了好幾次錢。共有10多萬,後來他找了個更年

輕的,所有分開了。當時我覺得無所謂,反正

我錢到手了,我再找另一個就是了。

我沒有高興幾天,報應就來了,2010年6月28日

,我覺得的下腹疼痛,去福建人民醫院看病,結

果是子宮癌,我覺得我被雷霹了一樣愣在那裏。

不知道怎麼回家的。後來我媽知道後,就帶我去

寺廟燒香,遇見了一位女法師,我媽問她,我怎

麼年紀輕輕的就生的這樣的病,(我媽不知道我

在外面做的事情)法師說,多做善事,斷惡從善

,或許會好。當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是自己邪淫的

果報現前了。現在想起來還要感謝法師幫我留了

面子。

從6月到現在我都在住院治療,花了好幾萬塊了,

現在治病花費的錢財差不多就是我當初騙來的錢

。而且到現在,病情還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我

媽經常去寺廟幫我祈福,後來又有人指點她幫我

放生,有時我精神好一點,我也跟著去放生。

在8月底的時候,睡覺時候夢見一中年婦女,她

對我說,你有一個大學同學,你叫她村姑的,你

去找她,她會告訴你,你哪里錯了。該怎麼做。

醒來我就馬上在班級群裏找到村姑。村姑好像知

道我要找她,就發了一些資料給我。我看了之後

,才知道,我是邪淫重,才得了這樣的病。村姑

還鼓勵我把我的果報寫出來,給其他的一些警告

。消了這個業我的病就會好了。還讓我念南無阿

彌陀佛。多放生。

讀書時,蕾蕾的宿舍就在我隔壁的隔壁,對她的

一些事情,我還是知道一些,只是我沒有想到會

是這樣的嚴重。邪淫果報,何其慘烈啊。希望她

能早點康復吧。阿彌陀佛

「邪淫之事,即是以俄頃之光陰,造彌天之罪惡。

是故凡犯邪淫者,

由此而奪命者有之,

由此而減祿者有之,

由此而破家者有之,

由此而絕嗣者有之。

或有命中本該富貴尊榮,因而貧困潦倒終生;

或有命中本是壽山福海,卻遭外傷內病夭亡;

或有妻女原是貞良賢淑,卻成他人淫玩伴侶。

邪淫現世惡報,莫論古之典籍記述甚多,

今之報章亦日日刊載。

凡此報導,若細心探其前因後果,

則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智者思之!智者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