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教師, 邪淫懺悔錄

2016080314:45

     
大家好,我叫小惠,今年23歲,是一位教師。

由於我過去生生世世所種下的邪淫種子和業力呈現

,我從小就學會了手淫,從小就對性愛很著迷,長

達9年的時間。記得那時候和兒時的伙伴看三級片

,並曾偷偷窺視過父母的房事,還有跟自己的表妹

表弟乃至自己的親弟弟一起“演示”過(那時候因

為小,彼此演示時只有身體上的摩擦並無深入),現

在想想,我們這些兄弟姐妹也是由於有共同的邪淫

業力才感召在一起,才有這樣的變態行為的,我從

小就愛偷看色情雜志,什麼亂倫,父親強奸女兒,

姐夫和妹妹發生性關系等等變態關系行為,從小就

在我腦海裡浮現定格。


所以我小學時就學會了手淫,並經常意淫,有時

還會夢見和父親發生性關系,看到父親有時會浮

現出父親強奸女兒的畫面,並且我從小和我父親

關系不好,他是一個好吃懶做,不負責任只圖自

己享受的人,很多生活習慣也非常讓人難以接受

,比如洗澡後直接穿著一條內褲就出來,上廁所

也不關門…


有一段時間我還真害怕我父親真的對我做出過分

的行為,即使他在平時生活中沒對我做過什麼,

我的心理被那些萬惡的淫穢雜志影片給徹底污

染導致扭曲了,在生活上我只要看到一些成功

的或者順眼的男人,即使是我男朋友的兄弟朋

友,我都會猜他有沒有對我有非分之想,自戀

至極。


有時還會在夢中夢到我和他們的其中發生性關系

。因為家庭困難,我從小就發奮學習,從小學開

始學會手淫也曾有過負罪心理,後來看了書還是

網上說,適當的手淫無害健康,就又放縱了自己

,有時候一天手淫好幾次,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上了初中,在網上結識了一位比我大一歲也

在念初中的男朋友,由於是異地戀,我們每次見

面都非常不容易,結識了幾個月後我們就發生了

關系,後來由於感情不成熟還是分手了。上了高

中我也談戀愛了,是同學校的男生,我很喜歡他

,喜歡到近乎迷失了自己,也是結識了幾個月後

我們就發生了關系,在我家,在他家,在賓館開房…


後來我發現我這個男朋友跟我宿捨的一位女生發短

信而沒有和我發短信,頓時我發現我被背叛了,我

是一個自卑而敏感多疑的人,後面和我這個男朋

友發生了很多風波,都是因為這一件事後我不再

相信他的原因,後來我們在高三時就分手了,在

經過他那次所謂的感情背叛後一直到高三真正分

手期間,我曾一度焦慮抑郁過,人變得非常的自

卑,敏感多疑,還很仇視與他稍微親近一點的女

生,嗔恨心非常重,學習成績一路下降,班主任

也曾多次找我談話,與周圍的同學關系也很差。


跟他分手後的那個寒假,我在網上結識了一位出

來工作的哥哥,聊得很起興,把自己的心事都告

訴了他,後來我們就約著見面了,其實見面前我

就已經想入非非了,結果我們見面後就像一對情

侶一樣手牽著手,去吃飯看電影,當晚他要了一

間雙人房,在微妙的燈光下,他主動過來親吻我

,我剛開始反抗,後來我還是和他發生了關系…


完事之後他就說他有事出去了,我覺得我自己真

的太淫蕩了,這就是人們所說的一夜情,我在床

上反省自己,我還是一個高中生啊,我太犯賤了

,我怎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啊!所以等天一

亮我就馬上走人,發短信告訴他以後都不要再跟

我聯系了。後來高考我勉強上了2B線,但因為家

裡沒錢,我最後報考了一個大專的專業,在高考

後那個暑假,我也在網上認識了一個上了大一的

男生,在QQ上我們也聊得很起興,後來我們在唱

K房見面,也許彼此都有好感,他就從背後抱著我

親吻我的肩膀,所幸我們之後再也沒有發生過什麼…


後來上了大學,大一時候就有一個男生追我,那時

候還看不上他,後來相處過後覺得這個男生人比較

老實憨厚,就和他談戀愛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以前曾積過德,這次遇到的這個男生人品很不

錯,對我也非常體貼,但因為我的邪淫心一直都

很重,跟他相處幾個月後我耐不住寂寞要和他發

生關系,大學裡我們經常會去校外的日租房尋求

激情,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斷除過我的手淫,只

是頻繁程度不一樣了而已。


       回想這一切,想到我跟那麼多個男生發生不

正當的性行為,想到我的邪淫行為以及自己過往

的意淫,我就覺得自己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蕩婦

。自從去年11月份接觸到了傳統文化,學佛後,

我深深認識到手淫以及婚前邪淫的惡報嚴重,在

此之前,我是一個有很多心理問題的人,性格缺

陷也很多,自私自利,嗔恨心很重,容易因為一

點小事而焦慮抑郁,也不懂得孝順父母,身體

很虛,有皮膚病,月經不調,經常做夢夢見牙

齒松動,後來知道是因為腎虛的原因,人際關

系也不好,反正生活就是一團糟,諸事不順。


我深知這是我邪淫和不孝的惡報,學佛後我還

沒能馬上完全戒除手淫,是在今年的2月份才

真正徹底戒除的,在此之前我曾在房間(當時

房間牆壁貼了一張有觀世音菩薩像的心經彩圖

)手淫過,後來知道在佛像佛經面前邪淫死後

是要下無間地獄的,我頓時萬分恐懼,問了一

位佛友該怎麼消除這無間罪業,她說只要在佛

前真心忏悔並去彌補過錯就可以。


於是我當即對著天空意念諸佛菩薩,深深的

忏悔我對佛菩薩的不敬,我過往的種種邪淫

,並發願從此徹底戒除手淫惡習,如有破戒

死後墮入阿鼻地獄,在成功戒除手淫滿百日

後我會寫忏悔文勸誡別人不要邪淫,我會助

印壽康寶鑒經書100本,並且在我以後的教師

生涯中將傳統文化的智慧傳播給學生,引導

他們認識手淫的危害,潔身自愛,畢竟現在

社會網絡到處充斥著這些色情的不良信息,

給學生的污染非常大,教師的影響力也非

常大,所以我要當一位引領學生走上正道的

教師。


自從忏悔和發願後,我也去助印經書,經常

上不淨觀網看不淨觀圖片和邪淫的惡報、別

人的邪淫忏悔文,也許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

,我那段時間差不多一個多月都沒有什麼淫

念,每次淫念一起我就上網看不淨觀圖片,

看清人體的真相,就是有時候在夢中還會發

性夢導致夢遺,我知道那是我潛意識中還有

淫念,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已經很少有淫

念了,也沒有破過一次戒。


目前已經徹底戒除手淫130天了,現在對性

這方面看的很淡,甚至有點厭惡,也勸誡

我男朋友不要邪淫,節制保身,他也非常支

持我的做法。現在的我業障還是非常深重,

由於我的邪淫種子種的比較深比較久,有時

候我在寺廟看到佛像和一些僧人時,腦裡會

不受控制的出現一些這方面的邪念惡念,讓

我覺得我不可饒恕,我知道這些邪念都不是

我真心的,我知道這是由於我生生世世的邪

淫業力所致,我知道是由於我過去曾經誹謗

過佛法僧所致,我深深忏悔我生生世世的邪

淫,忏悔我出現的這些邪念惡念,忏悔我對

佛菩薩的不敬!


從今以後,我要徹底戒除手淫,不邪淫,潔

身自愛,並盡己所能去勸誡身邊的人也不要

邪淫,以消除我的罪業,我要努力行善積德

,重新做一個清淨人,當好一個佛弟子,去

幫助更多受苦受難的眾生,感恩我的老祖宗

,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老師

,感恩諸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

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