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與強暴傷人的果報和悔改

2015011718:34



不久之前南部有一位讀者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


筆者,在信中敘述了她自己親身經歷的因果經


驗,非常感人,現在謹引述如下。


我姓曾,過去曾就讀中文研究所,雖然現在已


經結婚三年半了,也有一個男孩,然而卻一心


嚮往出家,因此經常為了去寺院而與先生吵嘴


,他總堅持「修行在家也可以,不必出家。」


我則以為不然,所以反反覆覆的跟先生鬧,先



生受不了我的煩擾,有時也會摔東西,或出去


喝酒解悶,整個家弄得一團糟。




去年二月底發生了一件很令人痛心的事,有一天


我先生不在家,仔去長庚醫院照顧中風的父親,


沒想到在半夜裏,竟然有一個蒙面的歹徒,手持


長刃,身穿黑衣,闖進我們的房間,他看到只有


我跟幼子在家,就用威脅的方法將我強暴,而且


又把我的頭部打傷。歹徒離去之前又搶走了我的


錢和金飾。事後我告訴我先生此事,他聽後氣憤


填胸,十分震驚。連忙帶我去包紮頭傷,又去婦


產科檢查(怕我懷孕)。我在遭受這次痛苦的意


外事件後,心中不斷的祈求菩薩保佑,希望不要


再有風波。然而事經半年後,我卻噩夢連連,不


但時常夢見那歹徒又來非禮我,甚至每當先生有


意要親近我的時候,我都立刻聯想,甚至誤認是


那個歹徒又要對我強暴,因此很討厭先生親密的


舉動,連帶的也對其他男眾產生疑懼的惡感。




不久之後我們搬到鄉下,為了設法將過去的創傷逐


漸淡忘,我每天開始虔誠的誦經和拜佛。經過一段


期間後,也許是心誠感動了佛菩薩,我終於在去年


的教師節前夕回到了我過去一直嚮往的一家佛寺,


同時也幸運的看到了過去一向關心我的師父。這


位師父對於我過去的一些不幸遭遇非常同情,因


此希望對我有所幫助。師父接著要我到佛前燃


香,懇請冤親債主來釋冤解怨,當時我以十分懺


悔與懇切的加以祈求,沒想到在心誠則靈的情況


下,不久竟有一個小女嬰附在一個信徒身上,表


示要找我,然而卻以極為懷恨的態度表示,她是


我以前墮胎的孩子,使我嚇了一大跳。後來我細


細回想才攳突然憶起我們剛結婚不久後,因為有


一次害怕太早懷孕而無法負擔養育子女的額外費用,


因此就與先生商量對策,結果就到西藥房買了避孕藥


服用,想不到吃了竟發生墮胎的效用,因此也就在無


意中殺害了一條無辜的小生命。



這個女嬰後來表示,為了報復我的狠心,她經常故


意將我現在的兒子弄得啼啼哭哭,而且每次都哭了


很久,難怪我總覺得我的孩子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


忽然哭泣,而且哭得特別兇。有時又很頑皮,自己


一個人出去玩,又不聽話,叫他不准玩危險的東西


,他又偏要玩,有時自己走上大馬路,任憑母親在


後面追也不回頭,有時非常任性,竟然還會狠狠的


打母親。因此我在忍無可忍的時候,就常常打孩子


出氣。然而一有機會接近師父或聽到佛號時,他又


顯得乖巧馴服,此平常溫和許多,這是很奇特的現象。





接著出現的冤親債主是一個女子,她表示我的前生是


男的,本來她是抱定終身不嫁,要出家修行,結果我


為了要佔有她,得到她,竟不惜趁機加以強暴,使他


懷孕,生下一子,結果她竟為此鬱鬱而終,而出家的


心願也為之破滅。


後來為了報復這個深仇大恨,她經常緊跟在我身邊,


一再障礙我修行的道路使我心雖向佛,卻始終很少


有機會接近師父,聽聞佛法。另一方面她又使我的


婚姻陷入苦惱,無法自拔。後來她更進一步引導歹


徒來強暴我,使我身心俱受重創,痛不欲生。現在


我才體會到,我今生所以會被人強暴,甚至被人持


刀傷害,原來都是過去生自己所造的孽,今生才會


一一回報在自己的身上。因此「一報還一報」,實


在罪有應得,毫不冤枉。這件事發生當時,我曾經


一度心理非常不平衡,而且不斷的抱怨,為什麼佛


菩薩不保佑我,為什麼警察不快破案,把歹徒繩之


以法,並加以嚴厲的懲罰。然而現在我深深體會到


因果的道理後,我便在佛前發願,從今以後我要竭


盡所能去努力實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戒


律,並使接近我的人都信受因果,了解佛法,對先


生和小孩也要以慈心相待,不再瞋心以對。在發願


之後不久,果真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家中


的氣氛變得一片詳和,過去我先生非常容易吃醋,而


且常常懷疑我所作所為的一切是否忠實,如果我與


其他男人多談幾句,總會被他盯得很不自在,我在


他的面前也不敢提到其他的男人,否則他便會盤


問不休。




然而現在不同了,我不管跟什麼人談話,他都不


再起疑心,如果跟別人聊到佛法,他不僅很喜歡


,而且還會在旁邊聽得津津有味。此外他也不再


限制我去行善,反而鼓勵我去做。他也不再阻止


我去找師父,因此我也更有機會聆聽佛法。過去


三、四年來我跟先生爭吵不休,家中烏雲密佈,


雞犬不寧的日子,就在不到一個月的短短期間


內獲得了改觀。我們現在全家都吃素,小孩也


較以前乖巧很多,雖然不吃葷食,他也長得很


好,人家都說他天庭飽滿,有大丈夫相,我們


聽了都覺很安慰。我們為什麼會有如此戲劇性


的轉變呢?我想主要的原因,大概不外是:我


對過去所有傷害別人的罪行深深感到懺悔,並


決心以後不再犯此過錯。我平常很認真的行善


,而且長期的參與布施的活動。


③ 此外,由於師父的開導,我參加了幾次的超


度法會,並且將拜懺的功德全部迴向給我過去


的冤親債主,因此獲得了她們的寬恕,使我得到


了解脫。今後我應當好好的記住這些寶貴的教訓


,以便開創未來天光明更幸福的前程。




最後還要補充的是,師父告訴我有一位教授,三十


年來一直都是腰酸背痛,不管服用中藥或西藥均無


法根治,甚至曾遠至美國作徹底的身體檢查,亦無


法查出病因,因此經常感到不適,行動極為不便,


非常困擾。近年來由於信佛甚為虔誠,因此也有


機會獲得殊勝的因緣,在師父的協助下了解了自


己病痛的根源。原來這位教授的前生乃是清朝



時代的一位職位很高的官吏,然而對於犯人卻


經常施予殘暴的酷刑,尤其動軏杖打犯人的幀


背部,以致活活被打死的人不計其數。此外,


又常常使用挾手指、打斷腿的方式凌虐犯人


。因此當冤親債主出現時,兩手竟不斷的發抖,


兩腳也變成癱瘓,完全無法走動,而且聲聲口


口大喊上天不公:「這樣殘暴的人為什麼今生


還可以當教授?」經過師父百般解釋,說明一


個人的功名和命運的好壞是因緣果報的結果,


我們不能只看他某一時的表現,而忽略了其他


的作為或其過去生的種種業因,因此不應怨天


尤人,心生嫉恨才是。不過為了彌補以往的過


錯,並表示誠心的懺悔,這位教授當場向這些


冤親債主下跪,並表示最大的歉意,而且答應:


①替他們立牌位超度,②捐巨款助建道


場,做善事,③將過去這種不仁道的行為公諸於


世,使世人警惕,不再犯此過錯。經過這些溝通


之後不久,這位教授的病痛便日漸改善,不斷起


色,實在不可思議。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每天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也可以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