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逃過了自強保齡球館火災的劫數

2015011718:32




不久之前雲鶴接到台北打來的一個電話


,這位讀者自我介紹說,他姓黃,是「


日行善心會」的委員兼職聯絡人,他



知道接電話的人是「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


一書的作者後,就表示非常高興,並且詳細


的向筆者說明他們最近發生的一些奇妙的經驗


,筆者聽了以後深受感動,現在謹將其主要的


內容摘錄如下,以饗讀者。





我在一年以前無意中看到您所選寫的因果一書


之後,心中就深受鼓舞,並且決定要聯合一些


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行善,我們經過商討的結


果決定先由大家共同出資翻印「不可思議的因


果現象」一書,以便幫助弘揚因果的道理,改


善社會日益惡化的風氣。然後再成立一個慈善


團體「日行善心會」,規定每一個會員按每月


捐款二百元,供作急難救助的基金。此後每當


各地的會員發現附近有不幸的人家發生重大的


變故,或罹患病痛,由於家庭貧困,而急需救


助的個案時,大家便相約前往調查慰問,並施


予援手。雖然每個月布施的金額並不很大,然


而大家卻做得滿腔歡喜,同時也體認了「助人


為快樂之本」及「施比受更有福」的滋味。我


們連續作了半年後,便有很多會員體驗到一


些不可思議,然而卻極為真實的「感應」,使


大家都覺得很驚訝。例如有一位會員羅先生,


他在今年的二月到四月間,家中財物常陸陸續


續的被人偷走了二十幾萬元,後來竟連他所收


到的善款四千多元也一併失竊,由於事後發現


有不少的線索,因此大家判斷是熟人所為。後


來羅太太靈機一動,就在自己家中的佛堂點香


祈求,希望能找出誰是涉案的小偷,他們將一


些嫌疑的名單逐一點名並擲安後,竟然發現在


某一個姓名中連續獲得三次的聖杯,因此也就


順利的找出了嫌疑最大的一個,後來這一個小


偷間接知道了此事之後,可能也是受到良心的


責備,竟然出人意外的由其家屬出面,向羅家


道歉認錯,而且當場歸還所偷的善款和部分的


財物。此事傳出後,大家無不嘖嘖稱奇。





此外羅先生的老二,不久前退伍,退伍後經常


與友人至中和市的自強保齡球館打球,他一向


都習慣在最裏面的二號球道打球,而且每次都打


完十局到深夜才回家。今年五月初的一個晚上


,他也照往常一樣到此打球,不料打到第六


局時,突然感到全身乏力,非常不適,因此不


得不提早結帳離去,當時的時間是凌晨二點三


十分。那天中午他看電視新聞報導時,竟意外


的看到轟動一時的驚人消息――自強保齡球館


於當天凌晨二點五十分發生大火,這場大火不


僅燒壞了整個球館,而且更不幸的是,有二十


個年輕人竟然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這時他大


吃一驚,同時也非常慶幸,那次打球會莫名其


妙的被迫提早二十分鐘離開球館,因而逃過了


一大劫數,實在是「太好加在」,因此全家人


都衷心的感謝上天的保佑。此外,有一位委員黃


先生,過去因為在自己老舊的住家重新裝璜,


不料竟被人檢舉為違建,使他一直都麻煩不斷,


母親也為此而整日憂愁滿面,非常苦惱。後來他


參加了行善活動,不久便要求有關機構重新勘察


,結果這一次竟意外的認定其增建的部分並不違



法,因此政府也就不再追究,使他如釋重擔,


全家也恢復了往日歡樂的氣氛。還有一次,


這位黃先生開車至龍山寺,不小心將穿越馬


路的一位老婆婆撞倒在地,他想這一次一定


闖了大禍,就立即停車察看將傷者扶起,並


打算將她送到醫院急救。沒想到這位阿婆竟


然全身都沒有什麼傷,也不感覺到有什麼疼


痛或不適,因此讓他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還


有一位委員郭先生,自從參加行善後,生意


竟比過去大為好轉,即使在一般公認景氣不


好的時節,其外國的訂單仍然源源不斷,由


於業務蒸蒸日上,一皮獨秀,因此令其同行


十分的稱羡。





除了前面所述之外,我在今年農曆初二,因水


管問題爬至頂樓勘察水塔,爬下時因為不慎而


傷及脊髓,非常疼痛,不得不躺在床上,如此


連續兩天都無法自行起來。然而在大年初四的


凌晨,我在熟睡中忽然感到被一陣強烈的光源


所照射,我醒了以後睜開眼睛,竟然看到室內


的壁燈變得大如車輪,光芒四射,讓我感到極


度的驚訝。然而我的心中卻覺得非常的安詳和


喜悅。當時我因害怕脊髓疼痛,不敢冒然一看

究竟,只好繼續躺在床上。後來我發現這些明


亮的光輪竟然慢慢的變大,而且持續了很久的


時間才消失。這時我由於忍不住異常的好奇和


興奮的心情,竟不顧一切的從上一躍而起,結


果卻十分的輕鬆和飄逸。隨後我也就快樂的走


到龍山寺去拜佛祖,以感謝上天對我的保佑,


使我早日恢復了健康。





前面所說的種種感應,可以說都是句句實言,千


真萬確,絕對不是虛構,因此現在我們大家都深


深感到:平時認真行善助人,實在是一件利人又


利己的好事,同時也是無形中幫助自己逢凶化吉


,化險為夷,改造自己命運的最佳途徑。






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方法每天念阿彌陀佛.

累積福德往生資糧.全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常常到學校,醫院,寺廟做義工也可以積功德)